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计信扬帆游燕湖,青春焕发山水间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45 点击次数:00

  20151011日上午9点,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的15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石燕湖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书记,辅导员黄老师,向老师,蔡老师,谢老师带队,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早上九点,同学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准时到达石燕湖景区。上午,各专业开始以小组形式开展活动,以划龙舟、跨越顶峰、索桥联心等活动为载体,充分考验各班级、团队的合作意识、挑战意识以及创新意识。下午,游金龟岛,野战CS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配合能力。在下午四点钟左右,各班负责人集合队伍并组织返校。 

   

  石燕湖素质拓展活动是学院与广大学生保持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也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基础和显示终端,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为学院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有助于加强班级建设,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与活动,使班级凝聚成一个更加团结友爱的集体。使学院的凝聚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