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转正暨宣誓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43 点击次数:00

  20151029日中午1230分,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电子信息楼70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转正暨宣誓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胜安老师、副书记周松同学主持。党支部成员全部参加会议。 

  IMG_2480IMG_2476IMG_2451IMG_2448    大会开始,由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及预备期总结报告,并正式向组织提交了转正申请。由现场的同专业的同学发表其意见或建议,支部内正式党员对以上人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侯果志等18人转正为正式党员。紧接着,宣誓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周松主持,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并表示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党员转正暨宣誓会议,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