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锁住身边的色彩”爱摄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43 点击次数:00

  2016406日晚七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于电子信息楼709教室,开展了“锁住身边的色彩”爱摄影大赛决赛,出席比赛的评委有团委书记蔡胜安老师,常务副书记张瑶、副书记周松及各部部长。 

  决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此次决赛的评委,之后由各参赛选手分别上台讲解自己的参赛作品。参赛选手通过展示PPT来体现自己对青春、成长和大学生活的理解。每幅照片都含有他们自己的故事,他们或引起在场评委的鼓掌或引发在场评委的深思。待各位参赛人员讲解完毕,评委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精彩的点评,并与参赛选手交流他们的摄影心得。最后由评委仔细斟酌评选出,一等奖计科2班,二等奖通信2班,三等奖通信1班,最佳人气奖电信1班,最佳拍摄奖电信2班,最佳创意奖软工2班。 

此次大赛,相机记录的是林科大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时领略到了我们学校的优美风光。

    

IMG_3559

    

    

    

    

    

    

  

 

 

 

 

 

 

 

文字编辑:王锋 

  图片采集:梁文轩 

              2016406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