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第八届迎新宣讲大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43 点击次数:00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让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当中,2016917日晚上7: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召开。院团委书记黄昕出席,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部分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学生会副主席雷渊主持。 

  

1111

 

  大会伊始,上届学生会主席刘梓傲对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了厚望。随后举行了为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的仪式。紧接着,现任主席杨杰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学生会的宗旨及主要工作,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职能、展示部门风采。 

  此次宣讲会不仅是我院学生会的成果展示,也为新生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相信我院新生不仅能够成为学习达人,更能够多方面发展,成为全方位人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