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新生班级风采大赛系列活动颁奖晚会暨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17 点击次数:00

  2018年11月25日晚7点,我院新生班级风采大赛系列活动颁奖晚会暨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雅韵堂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桂梅、副书记何伟,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黄昕介绍了2018级新生班级风采大赛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提出了学院的期望。然后,班级才艺展示环节,共有6个节目。本次才艺展示不仅载歌载舞,相声、小品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随由许桂梅上台为班级风采系列活动获得“最有价值球员”、“最佳辩手”等个人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何伟为本次活动中获得篮球赛冠亚季、最具风采奖等班级团体奖的班级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何伟2018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指出,在2018年中,我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及全体计信学子的共同下,学院整体学生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但是也存在毕业大学生违约率高,家庭贫困人数占比大等问题。他还强调清考制度取消的意义,提醒同学们努力学习,充实大学生活。并祝愿我院2018级同学们都能够收获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蔡一庆分享了学习经验,提到了自己从农村中来,由一开始的跟不上到如今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过程是艰辛的,但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并鼓励在座同学们不要放弃学习的热情和希望,要坚信“再走一步就是成功”。 

  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龚雪田分享了自己参加竞赛的心得她认为分工合理的、相互信任的、充满自信的团队是竞赛中能成功的重要因素回顾所有的比赛历程,它们都让我更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兴趣所在,让我学会如何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更让我懂得做人做事都应该专注  

  此次活动作为新生班级风采大赛的收官之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个人真我风采和班级文化氛围的舞台。活动极大地增强班级凝聚力带动活跃了我院的学习生活,体育运动,文艺活动等多方面氛围,同时也为计信学子们提供了自己的舞台,绽放自我,展现真我风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