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国旗下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护航新时代的计信人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17 点击次数:00

  4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誓言”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护航新时代的计信人”主题教育活动。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学院党委书记许桂梅、党委副书记何伟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廖彬彬主持。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青园图书馆前冉冉升起。 

  活动第二项,2018级学生代表叶衍辰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加强信息安全意识,构造和谐校园,争做护航新时代的计信人。发言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学生进行了庄严宣誓。 

  活动第三项,学院教师代表陈宇拓发言,主要讨论了国家信息的安全和稳定,指出了国内外对国家安全威胁的明确形势;并针对当前国家形势,分析了我国当前的信息安全状态。 

  最后,大会上第四项,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廖彬彬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勉励学生扎实专业知识,为未来国家信息安全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响应了国家安全教育精神,成功提高我院学子的信息安全意识,培养和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