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简历制作与职前培训讲座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1:16 点击次数:00

  5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与职前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招生就业处刘洋学院16级辅导员谢丽娟2016级全体同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刘洋分析了近年来国内的大学生各种就业情况,指出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然后通过举例,指导学生构建家庭职业树,制作决策平衡单,给与了学生诸多就业方向的指导。详细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合适的简历,分享了许多实用的简历撰写技巧。还提醒大家应当时刻做好准备,抓住机遇,在校期间多关注相关学校网站发布的就业信息,并时刻注重自己的专业课学习 

  本次讲座通过认真聆听和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能够更好的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制定更合适的求职计划,有针对性的关注相关信息;还可以更好的融入社会,完善自我。希望计信2016级学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做好充分准备,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早日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