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IT、电子、通讯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15 点击次数:00

  113日上午,我校在体育艺术馆一楼大厅举办了IT、电子、通讯类2018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据悉,招聘会特邀了北京方物软件有限公司、博彦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长沙汉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40多家IT、通信类知名企业参与,提供技术工程师、软件测试师、数据挖掘研究员等3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等多个计信类专业,吸引参会毕业生达7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人。 

 

 

  会场中,毕业生认真地阅读企业招聘信息,看到心仪的企业就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相关岗位咨询。不少结束现场面试的毕业生都露出笑容,与相伴的同学相谈甚欢,讲述直面企业人事部门管理人员的紧张情绪,互相分享经验。 

  “招聘会吸引来了很多优秀毕业生”,维沃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希望毕业生能够明确职业目标,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现场企业招聘活动中”。与会企业还建议毕业生多参与职场技能培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入职后尽早适应职场氛围。 

 

 

  据招生就业处老师介绍,学校前期已举办了家具、家饰类,财经、管理类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后期还将举行泛木器、食品行业等校园招聘会。希望目前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尽早落实就业,切勿在毕业季来临时措手不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