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学院赴上海开展2018年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14 点击次数:00

  12612日,我院院党委书记许桂梅等一行人赴上海杭州进行2018年度就业拓展往届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此次调研为期6,共走访3家企业,并与多名毕业生进行回访交流、填写问卷  

  调研团队前往了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玖万里网络科技公司、杭州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团队向企业宣传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趋势、选聘方式、岗位需求、员工晋升体系等信息,就如何加强企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汉得学院总经理路雪松热情接待我们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效,并在学院培养人才上给予了建议。毕业生王家程表示,自己能找到这样一份心仪的工作,与母校广阔的锻炼平台和精心的栽培是分不开的。  

  此次调研促进了校企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及就业指导工作产生了积极意义。我院将持续保持同相关用人单位的联系,努力培养专业能力强、综合能力高、符合职场要求。总的来说,本次走访企业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