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教学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实习教学基地(江苏绿扬电子仪器集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4-03-07 15:18:55 点击次数:00

  江苏绿扬电子仪器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镇江,是我国电子仪器行业的骨干企业,现有八条仪器生产线,主要从事示波器、信号发生器、军用手持示波表等电子测量仪器的研制开发和商品生产,产品远销美、日、韩等国家,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20余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的生产实习基地。我校电类学生在电子技术实验室所操作的部分电子仪器设备由该公司生产。与同类的实习基地相比,具有以下的优势和特色: 

  1、  在公司里,下至工人、车间主任,上至高层管理者,均具有很高的专业素质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2、  公司的团体意识和企业文化在各个地方均有良好的体现; 

  3、学生在实习期间,不仅能亲自动手参与流水线上仪器的制作、组装和调试,而且能亲眼见到当今电子仪器产品开发(尤其是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军品开发)的前沿和趋势,学到实验室和课堂上所不能接触到的先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从而提高学生设计和创造电子产品的能力和兴趣,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