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开展“延安精神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57 点击次数:00

  2018年7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30名党员在院长谭骏珊的带领下乘车赴革命圣地延安进行参观,开展以“延安精神之旅”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在延安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大会堂(旧址)、杨家岭、延安革命博物馆,宝塔山、枣园等,在保育院观看了延安保育院大型舞台剧。通过参观学习,追溯着历史的足迹,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当年的战火硝烟,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情景和革命先辈们当时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从事革命和生产的高昂革命斗志。 

  这一趟红色之旅,让党员们更深刻体会到了延安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实事求是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延安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