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视频教学--------榜样的力量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55 点击次数:00

  2018年11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求是楼709开展了“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的视频教学专题该活动由班主任陈慧慧指导学习。 

 

 

  通过“榜样3”的视频观影,入党积极分子们从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们身上汲取到了积极向上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比如一辈子只做了一件事的宋书声老先生,在淡泊中诠释信仰,将一生的年华都默默奉献给了中国马列主义著作的翻译事业,指引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摩托医生”贺星龙始终坚守着自己对乡亲们的承诺,用自己的医德和医技无私的守护着对乡亲们的一片初心;盖买村支书李元敏临危受命带领村民团结奋斗,让盖买村从“后进村”变成了“治村强村”示范村,尽管遇到许多困难和委屈也从未想过放弃等等。榜样之光熠熠生辉,他们是我们一生中每个阶段都必不可少的路灯,带给我们力量,照亮我们前方的路! 

  视频观看完后陈慧慧对本次视频教学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座的即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全体学员今后的学习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身边的榜样看齐,让榜样的光芒照亮民族复兴之路!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