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旗下的誓言”--学院党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53 点击次数:00

  2018年12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求是楼709举行 “党旗下的誓言”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陈慧慧同志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同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书记谢丽娟同志,通信工程党支部书记廖彬彬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赵文静同学和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冯鹤鑫同学先后代表新老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入党后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同时也应更加珍惜国家的教育资源,认真学习,与时俱进,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接下来由通信工程党支部书记廖彬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党员们声音洪亮,铿锵有力,余音缭绕。这是新党员加入党组织,向党组织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必经过程,更是老党员重温誓词,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的一次极好机会。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党员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并对毕业生党员关于就业和考研等问题提出宝贵建议。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务必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入党誓言,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