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副校长王忠伟出席我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52 点击次数:00

  2018年12月25日下午3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求是楼509会议室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邀请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参加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这一年的工作从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每个支部基本上都做到了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抓实“三会一课”、夯实“两学一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各支部书记也讲出了这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 

  学院党委书记许桂梅对于大家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大家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讲到了各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支部书记是我们基层党组织非常重要的一员,希望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对学院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党建工作是一项常态化,长期的工作。第一,要以高度的时代使命感重视党员自身的发展和党支部建设 ;第二,学院的党委建设要时刻牢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方针,加大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结合学院特色,加强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第三,支部建设要确保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全面促进师生党员作用发挥,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