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50 点击次数:00

  4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求是楼709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桂梅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今年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会议由院长谭骏珊主持。




  许桂梅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的巡视意见、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全国两会情况的通报、湖南省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许桂梅指出,学院党委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升全院师生的理论素养;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作风建设、教师素质,抓好全体教职工学习,树立为人师表、爱生敬业的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以教书育人、以德育人为根本,加大零舞弊专项宣传力度,持续推进院风、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是强化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师生安全防患意识,切实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谭骏珊强调,学院每一位党员都必须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向上,将心思花在学习和工作上面,将个人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共同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奋进的院风院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