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50 点击次数:00

  41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在求是楼509召开党支部书记的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梅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去年省委第十巡视组检查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要求各党支部对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整改。许桂梅详细地讲解了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标准,并开展了认真讨论。各党支部纷纷表示要按照细则要求,做好自查工作,提升组织力,对照“五化”建设标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针对性方案,精心创建。 

  许桂梅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搞好学习,自觉提升党建业务水平,按照“双带头人”标准要求自身起到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作用,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建工作深入融合到各系部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尤其是近期学院的三个专业评估,学生就业工作等,支部要冲在一线,带头带队开展好各项工作。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