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 播撒校训 ——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52 点击次数:00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523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求是楼709会议厅召开。学党委书记许桂梅副书记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辅导员陈慧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许桂梅不忘初心,播撒校训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大家尊崇党章、遵守党纪党规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塑造共产党员高贵灵魂,挺起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脊梁,永葆共产党员优秀品质,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并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继续践行校训、传承校训、播撒校训,让“求是求新,树木树人”校训作为在校四年的精神财富发扬光大,播撒四方,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各项建设不懈奋斗! 

  何伟就党员的就业工作展开讲话,并给同学们讲解毕业的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不酗酒,不打架,不损坏公物,不要在最后时刻犯错,强调党员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学院老师的得力助手,让文明留在校园,让道德洒向社会。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际歌。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旨在提高毕业生党员认识,明确责任,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同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无愧中共党员的光荣称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预祝全体党员前程似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