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行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51 点击次数:00

  2019年6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求是楼7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桂梅主持。 

 

 

  大会开始,许桂梅明确了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宣传部要求学习的有声资料。 

  党委副书记何伟作中心发言,他就黄炎培先生关于历史周期律的谈话总结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蕴着党的性质和宗旨,人民情怀是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固有的政治品格,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就如何理解、把握和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等深入交心交流。 

  此次主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续和深化。作为基层党员,更要坚定“三心”,真正做到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多一点心系群众的真心,多一点干事创业的专心,多一点勇于担当的决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