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3:48 点击次数:00

  2019年7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求是楼709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为主题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慧慧主持。 

  主题会议开始,陈慧慧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庆祝建党98周年”,全体党员起立并高唱国歌,在会上,由廖彬彬领誓,党员们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发表讲话,讲话内容以忆初心使命,内外共学习为重点展开四点内容: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反省自己,监督自己,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2.坚决杜绝“四风”,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要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3.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4.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在社会工作生活中不断为国家做贡献,学习党的理论基础,“三严三实”内容,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实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此次主题会议,是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是为了更好的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在监督自身,努力学习的同时,更要杜绝“四风”,坚定“三严三实”,要一如既往的保持优良的作风,做到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意识,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不断提高党的建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