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关于2013年度申报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42 点击次数:00

  2013年度申报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现已开始进行申报,学校的相关通知已挂在学校网站首页(关于申报2013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http://www.csuft.edu.cn /news/tzgg/201303/t20130321_28075.htm),相关的申请材料请到该网站上下载,现将学院对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上网登录系统填报(新改革)及上报材料时间点 

  3月22日之前有意向申报的老师通过QQ或者短信、电话到陈爱斌副院长或者刘艳老师处告知申请的类别(重点/青年/一般) 

  4月4日之前向学院(刘艳)提交申请相关的全部材料。 

  4月5日学院对所有申报项目按学校规定的限额进行评审推荐。 

  4月8日学院评审完按限额推荐后,上报材料到科技处 

  4月12日之前学校召开评审会,优秀青年、重点项目都要准备ppt答辩。评审会结束后最终申报人名单由刘艳老师通知各申报人,学院提供1-3个申请账号并指导申报人填写“科研人员信息表”以及网上个人申请材料。 

  4月16日网上审核通过,通知打印 

  4月20日收齐最终上报材料。 

  4月26日学校统一报送材料至教育厅科技处。 

   

  二、查重(学院负责) 

  从本年度起,实施学院查重,由学院将按历年在研名单进行查重(特别注意:如果查重出现形审问题,学院将被直接取消评审资格) 

   

  三、各学院申报限额(学院评审后汇总) 

  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优秀青年项目、一般项目三类,我院仅限申报5项。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3年3月21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