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美籍华裔博士来学院讲学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7:32 点击次数:0

  2016527日上午940,由谭骏珊院长主持,在电子信息楼709举行了一场题为“Dynamic Data Driven Simulation for High Dimensional Spatial-temporal Systems(动态数据驱动高维时空系统仿真)”的学术报告。胡博士以林火蔓延预测和交通流量预测两个应用为背景,结合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生动地介绍了高维传感器数据动态吸收问题以及相关预测方法。会后,胡博士从自身的研究领域出发与学院年轻教师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给年轻博士带来了新的理念与方法。 

  胡晓琳博士,美籍华人,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博士、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担任建模与仿真领域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席,Simulation:Transaction of The Society for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International,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deling,Simulation, and Scientific Computing(IJMSSC)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gent Technologies and Systems(IJATS)等多个国际期刊副主编。主要研究方

向为:建模与仿真理论与应用,艾真体与多艾真体系统,复杂系统科学等,曾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USA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NSF)CAREER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