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国防科技大学殷建平教授来学院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7:33 点击次数:0

 

  34日下午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谭骏珊院长的邀请,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殷建平教授在电子信息大楼计信学院院务会议室与学院班子主要成员、学院学科主要骨干进行多方面的交流,殷教授就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本科学生培养进行了深入地指导,教授还高度赞许了我院本科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特别表扬了以赵双双为代表的一批毕业生在IT业届所做的业绩,殷切期盼学院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其间学院教师还与殷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学研究等其他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收益颇丰。 

    

  殷建平教授简介: 

  殷建平,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系主任。研究方向有: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网络算法与信息安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5年被评为“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2009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并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指导的博士论文获国优1篇、军优1篇、省优2篇,指导的硕士论文获军优2篇、省优4篇。2006年获军队一类岗位津贴。2007年入选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并获中创软件人才奖。曾获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和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现任国家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主席,我国第一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百科全书》理论分支编委、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在权威国际期刊与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50余篇,EI收录80余篇。4篇论文先后被评为省自然科学一等优秀论文。1部著作获解放军图书奖。获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项。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