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方玉光教授应邀来学院举办讲座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7:29 点击次数:0
   20191022日,应我院邀请,方玉光教授做了题为Internet of Things (IoTs): Enabling Technologies for Information, Intelligence, and Control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李建军副院长主持,学院师生100多人参加。方玉光教授介绍了物联网及其各种应用的相关问题和设计挑战,并以互联事物为主题,从系统的角度展示了传感、处理、通信、计算、智能和控制的融合趋势,报告让学院师生拓宽了物联网视野。



  【方玉光教授简介

方玉光教授,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AAAS Fellow),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长江学者讲座教授。方玉光教授在无线移动通信和自动控制领域有着卓越的国际影响力,在IEEE JSACIEEE TAC等国际顶级期刊和INFOCOMICDCS等国际顶级会议发表论文450余篇,论文被引用19000余次,H指数为78,曾获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杰出青年教授奖, 2018 IEEE Vehicular Technology Society Outstanding Service Award。曾任IEEE TVT主编,IEEE WC主编。现任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杂志主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