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湖南省大学生第2届机器人类高尔夫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6:11 点击次数:00

  2017年9月1日-2日,湖南省大学生第2届机器人高尔夫球赛在我校举办。20支来自湖南省不同高校的队伍参赛,分为2个场地进行比赛。   

  

 

  9月1日下午1:10,各队代表在电子信息楼1208进行比赛顺序抽签。下午2点,比赛在生命科学楼A座正式开始。机器人类高尔夫球竞赛通过放置不同的障碍物以及改变起始位置而分别设定为1号洞场地、2号洞场地和3号洞场地。比赛紧张而激烈,参赛队伍们各显身手。有的队伍开场挥杆便进一球,也有队伍由于程序编写及机器人行走的平稳性等不同的问题而让周围的人扼腕叹息。一阵欢呼声响起,长沙学院Broker队第三球进洞。 

  本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加强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长沙学院的Broker和代码先锋队荣获一等奖,邵阳学院的晨曦、中南大学的Alpha Golf和你说对不队、湖南工业大学的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获得二等奖,长沙理工大学的云嵌队、南华大学的奔波儿霸和霸波尔奔队、怀化学院的怀化学院机器人队和邵阳学院的有态度队获得三等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