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6:05 点击次数:00

  2017年9月8日下午4点,我院于电子信息楼709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卢兆银主持,院长谭骏珊、副院长刘震宇、朱俊杰、陈爱斌、李建军出席,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本次座谈会旨在建立学院与家长的良好沟通,解决家长关于学院专业的疑问。首先,谭骏珊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各专业相关情况,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人才培养特点、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等。并在家长自由提问环节中,对家长提出的专业就业情况,考研情况等一一进行了回答。  

    家长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