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6:05 点击次数:00

  2017年11月13日下午4点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709室举行计信学院教职工大会,我校正校级督导任湘郴出席、我院院长谭骏珊、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卢兆银主持。 

 

 

  会上,谭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了周密部署,并要求各教研室各单位、各位教职员工在学校、学院的统一领导下,严格按照评估工作的要求,切实履行各自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到位。他还就学院的其他工作做了简单地总结。 

  然后,任湘郴高度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做好充分准备、扎实的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将积极准备和迎接12月份的学校本科专业审核性评估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