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吴祖建走访我院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6:05 点击次数:00

  12月5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吴祖建教授走访我院,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谭骏珊作了主题报告,他从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与发展规划、师资队伍、资源保障、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与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说明。 

  吴祖建认真听取了汇报就办学定位、核心课程设置等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充分肯定了我院本科创新教育注重学生科研兴趣培养的做法以及我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上作出的努力,建议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