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组织冬季登山比赛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6:04 点击次数:00

   为丰富学院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干群之间、教师之间互相沟通,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文化的建设。由院工会组织的冬季登山比赛20171217日在梅溪湖桃花岭公园顺利举行。本次登山活动在院工会的组织和动员下,全院教职工们踊跃报名参加,共有40余名教职工参加

 

    在活动中,参赛队员统一从指定地点公园广场出发。一路上大家尽情欢歌,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享受登山的快乐,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在增强体魄的同时也一扫平日里的烦恼忧愁,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舒缓了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经过1小时的努力,全员顺利完成了登山比赛,到达本次活动终点站观湖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