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羽毛球队在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蝉联冠军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6:00 点击次数:00

  2018526日至27日,学校“纪念办学6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体艺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8支代表队29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每场比赛分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五个项目。 

  

 

  我院组建了由何伟、吴剑、陈越洲、钟少宏、蒋湘涛、胡伟东、叶自青、毛湘秀、谢健翔、徐卓农、刘佩文、刘震宇12名老师参赛的队伍。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动员,赛中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卢兆银全程陪同为运动员鼓劲加油。 

 

 

  我院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战胜机关二、信息中心、家具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16强淘汰赛。第二阶段淘汰赛,首战遇到机电学院代表队,在打成2:2平的情况下,我院女双两位老师顶住压力、顽强拼搏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挺进八强。之后,以3:1再次战胜机关二,以3:0的绝对优势先后战胜林学院和土木学院,取得冠军。这是我院羽毛球队在2014年获得校教职工羽毛球团队赛冠军后,又一次登上冠军领奖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