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59 点击次数:00

  9月7日下午3时,我院在电子信息楼709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辅导员及10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主持。 

 

 

  院长谭骏珊向家长们致欢迎词,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招生就业情况、入学教育的初步思路和安排、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人才培养特点、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等,并重点说明了各专业发展情况、学生工作情况、强调了学生的人身安全、身心健康的重要性等方面内容。随后,副院长刘震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情况,仔细分析了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现象、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建议。最后,进行了家长提问答疑环节,互动现场非常热烈。 

  在与家长互动过程中,我院领导表示把学生培养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详细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各项问题,强调了学生身心健康,学习成绩的重要性,望家长能够放心,学生能够安心,并真诚欢迎家长和同学们今后能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家长座谈会使迎新工作更加丰富、完善,促进了新生及家长对学院及专业的了解,与家长在学生教育工作上达成了信任和共识。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