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52 点击次数:00

  20193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求是楼509进行集体学习,深入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许桂梅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许桂梅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实施“奋进之笔”,狠抓落实教学科研各项任务;二要时刻保持底线思维意识,培养师生全局观念,结合学院情况分析了四种情形下应如何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各种风险;三是向中心组成员提出学习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以理论指导实践,只有思想上提高,大家达成共识,工作开展才有成效。 

  谭骏珊谈到经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学科建设、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将一如既往将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并取得实效。 

  何伟结合讲话精神,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重要的是将教育工作会议内容落实到学生工作中去,如何通过学生活动、合适载体去体现讲话内容,表示将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制定制度和活动方案去引导教育学生。 

  朱俊杰表示,关于教育工作会议内容的学习,结合目前工作实际,提出我院实验室建设的思考和看法。 

  刘震宇表示,经过学习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到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珍惜这份职业并努力工作对得起这份职业,在时间上要切实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要不断学习新知识。结合学院工作,希望人工智能专业的申报尽快启动。 

  本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是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对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要求的具体部署,学院党委通过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开展宣传教育,形成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新热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