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52 点击次数:00

  2018-2022年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第12)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比赛结果公示。我校学子积极参共获得8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获得赛区一、二等奖的3个作品将上推到国赛。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8作品参赛类别分别在吉林大学、北京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高校进行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在国内着相当影响力。我国大陆地区已有半数以上的大学本科高校都参加了这一赛事。2018该项赛事被高等教育会列入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作为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赛事的参赛组织。本次参赛报名同学涵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戈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文/黄洪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