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七项国奖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52 点击次数:00

  2019年52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和江南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结果揭晓。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黄洪旭国雄、徐卓农、任嘉位老师指导支团队获得国家二等奖,峰、孙玉荣老师指导的支团队获得国家三等奖共斩获项国奖我校取得获奖队伍数量湖南省第一全国第七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我国服务外包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高等教育学会列入“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与挑战杯、互联网高水平赛事并列,成为评估全国高校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的重要赛事之一。此次大赛共有阿里巴巴百度恒生电子、虹软、文思海辉、海尔余家代表性企业参与命题。赛题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新产业。大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527全国院校3924支队伍参赛。 

  竞赛组织承办单位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戈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共计200名学子参加了本次大赛(文/黄洪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