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52 点击次数:0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学术氛围,增强研究生学术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专题报告会。论坛主题为寻学寻梦,求是求新;征文对象为全日制/非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鼓励高年级本科生参与。本次学术论坛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展示精神风貌和才华的舞台,拓宽学术视野,促进学科交流,激发科研创新。 

  2019年计信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共收到研究生的投稿论文70篇,其中信息与通信工程21篇,计算机技术27篇,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22篇,由各学科负责人组织进行初步筛选,选出优秀论文共25篇,其中信息与通信工程7篇,计算机技术11篇,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7篇。 

  2019年5月10日下午14:00在求是楼研究生教室分学科举行了计信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报告会,由4-5名导师代表担任评委。报告会讨论热烈,有不少研究生向报告人提出了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经评委综合评议,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 

  2019年6月26日下午14:30,由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在求是楼709会议室顺利举办。论坛邀请了学院院长谭骏珊教授、党委书记许桂梅、副院长陈爱斌教授、副院长李建军教授作为颁奖嘉宾,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大会由党委书记许桂梅主持。 

 

  一等奖获得者  马文涛、刘强、周李丹

               

  二等奖获得者 陈建华、龚文倩、潘文焱、张欣、罗媛婧、李聪、赵国栋、周晓 

    

  三等奖获得者 高原、廉建芳、段蓉、强小虎、蒋润东、李茂、黄希贝、刘健健、陈蓉玉、杜雪飞、宋锐、刘鑫、汪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