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5:52 点击次数:00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17日下午350分,学院在求是楼50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伟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目标任务不能少、贯彻落实不能虚、舆论引导不能偏、中心工作不能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926日下午330分,学院领导班子在求是楼509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何伟主持。首先,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一、二集;然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校长书记和专家代表的回信;随后,集中学习了人民楷模李保国校友的先进事迹。最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心得进行了踊跃发言。

927日上午9点,学院领导班子在求是楼50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学习要求强调,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领会、深入理解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同时运用好学习成果,提高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副院长朱俊杰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期间,学校第四督查指导小组组长余学广、成员吴建国到学习现场指导工作。余学广强调,根据《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统筹实施、一体推进,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将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积极抓好落实。同时就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将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省委和学校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