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消防安全和消防自救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38 点击次数:00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自救能力,9月25日,我院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主任林健在求是楼709会议室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和消防自救技能培训。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副院长蒋峰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蒋峰表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和安全教育,特别是消防安全,要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

  林健在培训中分别就专用消防设施和器材使用方法、厨房燃气煤气油锅起火和电器火灾等防范和处置、火情紧急情况处理和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结合近年来大量的案例,以视图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事故画面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让每位参训师生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预防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广大师生掌握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提高自防自救的能力和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培训成效显著。 (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健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