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38 点击次数:00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9月25日下午求是楼709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主持。

   

陈爱斌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然后对评估相关知识和文件进行了学习和回顾,总结了学院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当前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下一步的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蒋峰副院长传达学校纪委有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思想认识。要主动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来。二要将任务按照系-老师-课程进行分解,层层落实各项评估工作,不断促进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特色化发展,努力实现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紧好贯彻落实。李健林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科学细分任务,协同推进;三是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