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37 点击次数:00
   2023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求是楼7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学秘书、实验秘书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陈爱斌对照诊断评估问题整改清单中的学院评建任务清单总结了学院层面、专业、专任教师的具体评估任务整改情况,并要求没有及时整改到位的一定要抓紧时间完成整改,通报了学校“教风学风提升专项行动”中发现的课堂教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诊断评估整改任务,扎实做好迎评工作,积极主动配合评估专家组,完成好各项评估任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各司其责、协同配合、服从安排、主动担当,严格遵守评估纪律,确保指令畅通与执行,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展现出学院的风采,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审核评估工作全过程。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