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36 点击次数:00

  12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他结合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授课教师要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课堂教学主职责,确保课堂教学内容有广度、有深度、有高度;二是各教研室要继续秉持团结向上的优良传统,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打磨课堂精品,狠抓课堂内涵建设,凝练出各专业的特色和亮点。三是全院教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工作上立刻行动起来、步调上科学统筹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补缺、明确思路,凝心聚力保障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

 

   

 

  何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及时整改学校组织的专项督查和线上评估期间发现的不足。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