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延迟离校学生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36 点击次数:00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院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延迟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1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带队深入学生实验室、自习室、宿舍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并慰问延迟离校学生。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副院长陈爱斌、李建军、蒋峰及学院研究生秘书、实验秘书、全体辅导员陪同参加。




检查实验室和自习室的过程中,院领导与延迟离校师生谈科研、话家常。李健林强调,各实验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寒假期间的管理工作。他表示,假期继续运行的实验室务必加强对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监管;假期暂停使用的实验室,要及时切断水、电、气源,关好门窗,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向学院反馈和汇报。



 

下午,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细致地了解了学生寒假延迟离校期间的住宿、饮食等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于寒假延迟离校学生的关心。李健林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寝室用水用电的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留宿管理要求,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充分利用时间,学会静心思考,广泛阅读,加强锻炼,丰富生活。



 

安全无假期,排查不松懈。学院始终将全院师生安全放在心上,高度重视和关心延迟离校学生,持续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师生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各项安全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