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校友回湘”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35 点击次数:00
   为有效整合校友分会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回湘”工作落实落地,1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校友回湘”座谈会在长沙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李健林名誉会长谭骏珊,及其他理事会成员等40余人出席系列活动,李健林主持会议。


    李健林简单回顾了学院办学30周年的历程,梳理和总结了学院2023年新发展、新成就,并传达了湖南省
推进“校友回湘”政策精神,发出“校友回湘”倡议。他表示,学院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的殷殷嘱托,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计信人智慧强调,母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母校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广大校友的成长与进步,希望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理事会的作用,多组织校友活动加强校友和母校学院的联系,增进校友和母校的感情,为建设更好更强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校友们结合自身企业情况,针对“校友回湘”工作进行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母校的号召,努力宣传和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各位校友也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老师们、校友到各自企业走访,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助力母校更加辉煌,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健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