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校友回湘”工作促进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4:35 点击次数:00
   为加快推进“校友回湘”工作,1月20日上午,学院在求是楼509会议室召开推进“校友回湘”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部、办公室主任等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李健林主持。


 

 
    李健林传达了湖南省推进“校友回湘”政策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党委书记吴义强相关讲话精神。他表示,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学校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五大主要任务,在统筹协调推进中做到既全面开花又突出特色。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校友回湘”工作高质高效。要形成工作合力,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加强协调,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他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宣讲会,也是我院开展“校友回湘”工作的促进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结合昨天校友分会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成果,能够引导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进一步深化“回湘”情感、坚定“回湘”信念,从人才、科技、项目、产业、教育等方面发挥优势、导入项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大力彰显计信学院校友群体的社会担当。(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健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