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赴长沙数字马力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4-04-16 10:54:08 点击次数:00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健林带队赴长沙数字马力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忆涛,副院长陈红斌,软件工程系主任钟少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杨帆,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孙玉荣老师,辅导员罗金城一起参加调研。


李健林一行在数字马力长沙区域总经理李福喜、人事部门经理杨滔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并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李福喜对李健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杨滔代表公司介绍了数字马力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未来规划,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随后,双方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健林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了解了长沙数字马力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并肯定了此次“访企拓岗”的意义。他表示,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双方达成诸多共识;并希望后续在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打造校企合作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上发挥协同育人的最大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