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培养与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与管理
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12 点击次数:00

9月13日晚上7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求是楼709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严爱军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院长谭骏珊教授,副院长、电子信息领域负责人陈爱斌教授,副院长、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负责人李建军教授,副院长、软件工程领域负责人邝祝芳教授,副院长、信息与通信工程领域负责人蒋峰教授,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主任唐青松老师,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慧慧老师,我院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首先,谭院长致辞,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史、师资队伍、学科概况、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院情教育。然后,李建军教授发表讲话,解读研究生培养要求、强调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研究生和导师的关系。接着,陈慧慧老师介绍班级和党、团支部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奖助学金评定办法。最后,严爱军书记要求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的同时,进行文史哲方面的阅读、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见面会旨在建立学院与研究生的良好沟通,加强了研究生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对今后的研究生活有了正确的认识,让新生尽快融入集体,把握正确的方向,专心学术,合理规划,开启生活学习新的篇章。

(文/何小东  图/何小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