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学院召开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0:09 点击次数:00

   12月13日,我院在电子楼召开计算机技术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农业硕士农业信息化领域农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专家评审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王宽全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中南大学教授王建新、河南农业大学教授马新明、湖南农业大学教授朱幸辉、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博士张光铎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我校正校级督导任湘郴出席并讲话。研究生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项文化主持。 

 

 

   任湘郴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们对学校计算机技术和农业信息化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的长期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现状,并希望专家们对我校计算机技术领域和农业信息化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学位点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评审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两个领域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情况总体汇报,考察研究生教学、实验场所,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审阅评估材料,经过质询与讨论后,一致肯定了我校计算机技术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农业硕士农业信息化领域农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在研究生目标定位、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和管理体制建设以及培养条件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位授权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