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专题栏目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师长寄语】致学院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7:33 点击次数:0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岁月代序,时光荏苒。十年的风雨兼程、薪火相传20181026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将迎来她的6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迎接辉煌的新起点,是广大师生和校友们的盛大节日。届时,学校和学院将举办一系列庆典活动,以突出“学术校庆”、“绿色校庆“创新校庆”,展示学校学院风貌,广泛开展联谊,进一步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为此,我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真诚地邀请各位校友莅临美丽的长沙校园,共同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60年华诞而欢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是一个年青而充满活力的学院,最早办学历史追溯到1994年成立的电子工程系,和之后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现学院下设电子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自动化系、通信工程系、软件工程系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拥有通信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计算机技术、农业工程和信息技术两个专业硕士招生领域,有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通信工程、软件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6个本科专业。学院现有教职127人,其中专任教师101人,是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老中青结合、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学院目前在校研究131人(含外国留学生2名)、本科生2075人当前学院师生正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昂扬的斗志,积极的精神开创学院各项工作局面,朝着学校既定的高水平、有特色教学研究型办学目标奋勇迈进。 

  校友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历经二十多年兴替的文明传承,从这里走出的学子,或国家人员服务社会,或科学研究人员潜心探索科学真理,或驰骋商海人士运筹帷幄,更多的则从事平凡的事业、平常的工作。对于学院而言,我们的存在与构架固然重要,但更为重要的是生命与精神,学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无处不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在此,要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最衷的感谢。 

  目前学院迎接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崭新的长沙校区将焕发出青春的活力,年青的计信学院将以博大的胸怀和舒展的双臂来欢迎每一位校友在母校60周年庆典之际重返母校,忆过去、谈今天、感怀人生,会师友、叙旧情、建言献策,学院将竭尽全力搭建校友活动平台,密切校友联系。我们深信,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校庆一定会隆重热闹,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恭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95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