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专题栏目
专题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校庆工作】学院召开第四次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7:34 点击次数:0

  学院第四次校庆工作推进会于911日下午在求是楼509召开。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伟主持。 

  谭骏珊院长强调学院各单位要正确处理校庆和其他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扎实有效的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准备工作,从而确保44天后的校庆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谭骏珊对前期的校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校庆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已完成确定各年级校庆工作联络员;走访深圳、南京等地校友会;完善校友信息库;上线校庆专题网等工作。 

  随后,谭骏珊就下一阶段校庆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制定各项具体工作方案;制作电子邀请函与纸质邀请函;确定26日下午活动安排与实施方案;跟进、落实各专项工作;确定来校人员名单;广泛宣传,营造校庆的浓厚氛围等。 

  与会人员围绕专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建言献策,大家在充分了解下一阶段校庆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分工。力争做到组织到位、任务和责任到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