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43 点击次数:00

  20151019日下午1430分,我院于电子信息楼709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院团委书记蔡老师,14级辅导员谢老师、12级辅导员项老师,以及学院成绩优异且有资格竞选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以及学院部分班级班委和观摩同学。 

  首先,由评委老师宣布答辩会开始,并且请同学们一一上前进行评选演讲。同学们都对自己的基本状况作了简要介绍。(1)思想方面,竞选的同学们大多数都为入党作了充分的准备,有些已经是预备党员或是正式党员。(2)学习状况,参加竞选答辩的同学们的成绩都非常优异,学习勤奋,刻苦耐劳,如获得计算机编程奖项等。(3)社会经验方面,大多数同学都参加了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如参加腾讯公司实习培训等。(4)工作方面,同学们在以往的大学生活中都积极参加学生会、社团活动,在工作中提升能力,在活动中收获经验。 

  

 

  

 

 

 

 

 

 

 

 

 

 

 

   我院此次以国家奖学金答辩为载体,不仅向广大同学展示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成就,更是以此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模范榜样,真正让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倡导学生勤奋学习,团结互助,努力上进,争当优先。 

    

  新闻编辑部:柳晓彤、刘展瑞 

  20151019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