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学院新生教育安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43 点击次数:00

  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受骗事件的发生,201510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一次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由大一辅导员黄昕老师主讲。首先,黄老师根据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几种受骗案例以及骗子的诈骗手段,并根据不同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合理的防范措施。黄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发现,及时防范。 

  

 

  另外,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李泽瑶同学患急性髓系白血病,家境拮据。黄老师带头组织全院捐款,为她伸出援手,献出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大一新生的防范意识,同时体现出我院师生的爱心与关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