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学院“最美女生”决赛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24-03-07 15:22:43 点击次数:00

  2016312日晚7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于电子信息楼709开展了最美女生决赛,出席比赛的有团委书记蔡胜安老师、各部部长及干事,评委由所有到场的观众担任。 决赛伊始,由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比赛流程,参加比赛的人员来自初赛选出的八名女生,按照抽签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展示,选手们通过PPT,相片展示自己的兴趣、爱好、生活,让观众更加深切的认识自己。每幅照片都有她们自己的故事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四位选手之后,进行中场游戏环节,场下观众参加夹豆子和抢豆子游戏,后四名选手展示完成后,由亲友团进行才艺展示为向到场观众讲解她们眼中的参赛选手在平时生活中是怎样的。最后由所有到场观众进行记名投票最后评出最美女生。最后一等奖由电信一班高歌获得,二等奖由通信一班周亚婷获得,软工二班钟帅获得三等奖。 

  

  

IMG_3633此次大赛,展现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女生的风采及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水平。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